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我们牵手走过了2年...我不会放开你的手了

两年了...好快@@
这两年来...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
从以前刚开始答应和你在一起时...我不知道这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只知道 我很喜欢你...
我要定你了...

想起认识你的第一天...你载我和朋友回酒店
我以为晚上和我聊天的是我jb的朋友
我不知道是你来的 想想就好笑><"
还记得在gas onlline cafe外面吗?你假假要抱我
我却很快的蹲下来 害我朋友吓到一下...
你啊 真的是不正经...坏蛋...


活了19年 我最后悔的是认识那贱人...哇唠
贱人啊贱人...彭XX ...
希望你会想了...不然哪一天你染上了XXX就迟了
我也对你没话说 只送你上一句话 哈哈哈

上次你买W705 我不喜欢...
我和你说希望在27号前你可以买SATIO给我
你真的做到了 你买了给我
SATIO






























我爱你...我知道你为了 我做了很多事情
BIBI...
我的任性,霸道,骄傲,不听话...
有时候弄到你发火...
可是你要知道...因为爱你 我要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要你在乎我多点...
我真的做到很过分的话我道歉...
每次看到你生气 我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你和我的脾气一样的...
不能硬碰硬的...可是我们就是低不下头和对方认错...
好多次都是酱了...
宝贝丫...以后我们还要一起结婚...做孩子的爸妈的
不能在任性了...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