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最近...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
发生的事情也越来越多...
呵呵...
真的要离开这里再回去kl吗?
是你自己决定要回来的 现在又...
你还真的蛮不讲理 我说又说不过你
也好...可以让你离开那些不好的朋友...
那天晚上你叫我在家门口等你 上了车后你拿了W705给我...
可是我不喜欢...还发你脾气...
对不起...
我知道我说过的话你都会记在心里...
之前是我说要W705的 现在又不懂做么生你气...
bi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你说我有时很怪懒...说话得罪到你
可是我真的没心的...你知道有时你说的话狠狠伤我的心吗???
我们都有错...可是就是不甘愿低头
我们都很坏...对吧??? 
你说粉红色很美...呵呵 受不了你啊...
































希望你答应我的事情要记得做到哦...

这几天我早上都陪你开会...
我真的太闲了丫...
呵呵...


































早上起来太早了...哈哈 好像睡不醒^^
没化妆...会吓人吗?哈哈

















车的灯泡坏了...去brother弄
真的是被砍啊...我看你们是饿过头是吗?
真的是...

















很久没上来写了...呵呵
我不适合写blog吧...
好懒惰哦...哪里像我朋友chloe酱...
每天都写呀...哈哈 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