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最后一天...

都在bi的朋友店过了一整个下午...
好漫长...
肚子又饿了...

昨天bi说要带我去吃石头餐的...
来到又是很多人...等等等...
我不耐烦了...
我叫了tomyan终于来了...

















原本晚上要去吃云吞面的...他朋友说好吃...想试试看
哪里知道最后没去了...
没去也好...因为我们去了TAMPIN
哈哈...我很乡巴啊...没去过 哈哈
吃了那很有名的"龙江面"...
不要问我为什么酱叫...其实我也不知道...
找了资料也没人懂...
其实...我觉得还好而已...面白白的
看看就知道了...像云吞面吧













煮面的老板没什么礼貌哦...
但很划算哦...我吃的面是中的 很便宜啊...才RM3.3













来到TAMPIN哪里可以错过烧鱼...哈哈
在天台上面的...
叫"巴士站" 很奇怪的名吧
上面是小贩中心呀...
甜甜的烧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