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乱七八糟的一天...哈哈

昨天4点多才睡觉...早上10点就起了
真是要命...我的眼袋...唉

bi把我留在家自己去找朋友...害我等他到两点才吃午餐...
最近在追看"宫心计" 超好看的
他们演到够贱够坏...一级棒...
哈哈...酱久的戏我现在才看 真的是拍谢...

出门去SHOPPING...
一下车的我...心情超好的
看看就知道了 我很开心吧...哈哈

















无聊的我叫阿bi拍我的背影...哈哈


















bi的背影...

















去saloon找他朋友...又拍了照片...哈哈

















眼睛好像被人打到...肿肿


















bi拍上瘾了...哈哈 幸好没走光

















过后去jusco...其实我去过了的...新年时去吃SUSHI KING
这次也一样...哈哈
吃完了还有点反胃...吃太多了吗?


























时间好快过...一下就7点了
等了BI的朋友来我们就去吃碌碌(lulu)
我超喜欢那的lulu...不会太甜
和他朋友说说笑笑...吃吃喝喝...这样才叫"生活"嘛...呵呵^^
不会太多啦...哇哈哈


























10点就去他们说的所谓的"longkang"蚶...
我不懂是不是有写错呀...华语都还给老师了 哈哈
很多女生都不喜欢吃蚶的吗?可是那是我的最爱...
我喜欢有血的...haha
超超超好吃...每次有来马六甲的话我一定会来吃...很新鲜@@"吃到好肮脏...没仪态的我们


























今天吃到自己都会吓到...可是我喜欢这种生活...很棒^^
早上去SHOPPING之前...因为还没到...
所以我又在车上乱乱拍.../
好白痴...
我的零食...呵呵






























bi说这是HOTEL哦...他小时住过 好大啊...
哇哇哇...































SHOPPING...MAHKOTA













摩天轮...哈哈 驾太快了啦...拍到酱
好想坐坐看...可是已经关闭好久了...
几时会开回呀?













我可怜的脚丫...真的辛苦你了...
驾车的时候你有时还要晒到太阳...
更不用说去SHOPPING了...
我会保护你的^^


























回家途中...暗暗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